当前位置:
首页
>区情>凤翔大事

凤翔县2019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5-12 11:31 浏览次数:

1月

7日 中共凤翔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建民代表县委常委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霍铁桥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委《2019年工作要点》。

8日 “凤影华章——大美凤翔摄影展”在东湖南广场开展,展出照片150幅。

9日 凤翔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10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珉亮深入凤翔县大东湖景区、西凤酒厂、“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进行调研。

13日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一行来凤翔调研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14~16日 政协凤翔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15~17日 凤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大会通过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选举产生凤翔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凤翔县(凤翔泥塑)入围文化和旅游部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

23日 凤翔县举办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主任徐驰文教授作题为“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担当有为、作风务实”的专题讲座。

25日下午 凤翔县为一等功获得者杨卫江家挂授“一等功臣之家”牌匾,授予杨卫江父母“光荣军属”荣誉称号。

29日 陕西省“年画重回春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凤翔县田家庄镇北小里村举行。

30日 中共凤翔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彰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先进集体,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凤翔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建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31日 召开2019年度武装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全县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表彰党管武装好书记、优秀专武干部、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及群众性比武竞赛获奖者。

2月

3日 县长霍铁桥发表新春贺词,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15日 “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县政府门口广场举行。

19日 凤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凤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属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工作,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对象的优待抚恤补助审批、烈士审批等工作。开展全县双拥工作。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元宵节社火游演活动。

22日 全县第一季度总投资91.7亿元、年度投资29.8亿元的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6日 全县农村基层干部“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农村基层一线的160名村党组织书记、34名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34名第一书记、8名大学生村官和12个镇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共260人参加培训。

27日 凤翔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省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我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追赶超越,全力推动新时代凤翔高质量发展。

3月

4日 凤翔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四个聚焦”落实“六查要求”,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5日 凤翔县文明委在新都市花园东区广场举行2019年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凤翔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6日 凤翔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27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陈村镇紫荆村举行。

7日 中央农广校副校长齐国一行专题调研凤翔农广校体系建设情况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我县召开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暨“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我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逐梦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主题诗会。

11日 县委书记王建民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宣读县委、县政府《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12日 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本次机构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县级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主要机构设置同中省市保持基本对应,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

13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就新华社《高管信息(陕西版)》(总第274期)刊登文章《陕西凤翔探索干部成长不足提醒制度》进行圈阅批示。批示内容为:“请(翟)四虎同志及监督处调研,可深入调研,总结经验”。

凤翔县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有关精准扶贫重要讲话及《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安排部署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15日 凤翔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进一步优化县域消费环境。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国产经新闻、中国网、陕西日报、阳光报、三秦都市报等20余家中省市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16日 由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凤翔县委、凤翔县人民政府、宝鸡市发改委承办的宝鸡(凤翔)空港新城概念性规划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特邀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马剑、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刘庆柱、北京大学教授曹喜信、中国航空国际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陈阳、清华大学教授张文俊、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罗涛、北京工业大学教授胡永利、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玉山等全国知名专家教授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宝鸡(凤翔)空港新城规划建言献策。

21日 凤翔县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邀请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就固定资产投资知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实操等进行了培训辅导。

26日,凤翔县召开第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七轮巡察从3月26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安排两个月时间。

凤翔县姚家沟镇在桃花源景区举行旅游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暨“美丽姚家沟,幸福桃花源”第四届桃花节开幕仪式,标志着今年的桃花节正式启动。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4月

2日 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9~12日 凤翔县代表团在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杭州)项目合作恳谈会上签订总投资10亿元、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的南京风电项目。

10日 凤翔县召开党务工作会议,表彰奖励2018年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政法、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及组织、统战工作。

11日 凤翔县幼儿园食品安全和资助工作会在城关中学会议室召开。会议从政策、宣传、信息库建设、责任体系、信息公开公示、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学前教育阶段“一免一补”资助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要求。

12日 凤翔县召开2019年残疾人工作会。

17日 凤翔县卫生健康局揭牌成立。县卫生健康局整合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属县政府工作部门。

24日 凤翔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挂牌成立。

26日 凤翔县在陈村镇紫荆村红色教育基地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全县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勇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传承五四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使个人的“小梦想”与祖国的“大时代”合拍,开启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29日 我县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王图钦等20名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奖励。

5月

日前 柳林镇荣获“2018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获奖励100万元。该镇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10日 2019年第一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11日 凤翔县代表团参加在西安市举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116.8亿元。

13日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调研我县基层党建、工业发展等工作。

18日 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凤翔县签约项目3个,引进资金11亿元。

19日 我县组织开展了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魅力凤翔”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日 凤翔县举行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1日 凤翔县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为我县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23日上午 凤翔县在糜杆桥镇竹园村铁花广场举行第二届草编大赛。大赛评出张永怀等一等奖2名,郑红利等二等奖5名,周雪秀等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凤翔草编技艺是我国独具特色的一项民间艺术,于2007年被列入陕西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24日 凤翔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依法通过人事事项,任命王宏强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马少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周晔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30日 召开凤翔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

31日 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带领省市旁听组旁听了学习。

6月

5日 凤翔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工作会,当会签订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与相关责任单位签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书。

8日,我县集中开展庆祝全国第14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13日 凤翔县召开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过半”工作推进会议,通报1-5月份全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18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宝鸡市委宣讲团走进凤翔开展宣讲活动。

20日 中省30余家主流媒体对凤翔县乡村振兴新成效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26日 凤翔县直机关组织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赴陈村镇紫荆村彭德怀“西府出击”旧址,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凤翔县各级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27日 凤翔颁出首张加盖“凤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章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凤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迈出实质性一步,正式开启“一窗受理”+“一枚印章管审批”时代。

近日,凤翔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深入12镇宣讲189场。

7月

1日  凤翔星火群众宣讲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5日  凤翔县委巡察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县委巡察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正式成立。县委常设4个巡察组,承担全县巡察任务。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共设9个,覆盖监督49个县级党和国家机关。

日前,凤翔强力推进中央督导第二组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8日  凤翔县组织民兵开展年度军事训练。

12日 宝鸡市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电视大赛圆满落幕。40支代表团经过激烈角逐,凤翔县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景钰应邀观赛。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灏担任领队,三名队员分别是副县长徐向文、东关逸夫小学教师石晓利、纸坊中学教师冯铭。

20日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验收。

22日  凤翔县召开全县防汛暨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邀请宝鸡文理学院副教授李安贵对全会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23日  凤翔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这是县委专职巡察组成立后的第一轮巡察。

25日  凤翔县召开“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6日上午,凤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王宏强当选为凤翔县人民政府县长。  
    凤翔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国器集团凤翔绿色铸造基地举行。据了解,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总投资117亿元;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4亿元。 

8月

1日   中共凤翔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号召全县为推动新时代凤翔高质量发展,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实力强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前夕,凤翔县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敬意和关心献给“最可爱的人”。

2日   凤翔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和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2~3日  万果风云亚果会客商代表一行40余人走进凤翔,对凤翔苹果“全方位”深度了解,积极搭建桥梁,必将使凤翔优质果品走的更远,获得更大收益。

3日  中共凤翔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凤组发〔2019〕112号),安排部署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

5日   以“实施精准帮扶、实现就业梦想”为主题的凤翔县2019年“贫困劳动力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招聘洽谈会在县就业局门前举行。

7日   凤翔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建明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凤翔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对《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凤翔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信访工作、“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县域平安建设“升级版”。

凤翔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8日   凤翔县召开2019年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近日  县委书记王建民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要求:扩大战果,深控彻查!

9日   抓整改、兴产业、防返贫、促实效!凤翔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3日   凤翔县“民主党派之家”揭牌,标志着凤翔县民主党派有了服务联络新阵地。

“全市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市委宣讲团走进凤翔县长青镇孙家南头村、长青村开展了两场集中宣讲活动。近200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宣讲。

 16日  凤翔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凤翔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正式成立。张录强当选会长,聘任晏立群为名誉会长。

 20日  我县举行“凤翔同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考上二本以上院校的40名品学兼优、家贫志坚的准大学生发放8万元奖助学金。据悉,“凤翔同心”奖助学金是在灵山净慧寺奖助学金的基础上成立的爱心助学组织。近年,累计发放奖助学金60余万元,资助学生440人,真正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家庭的心坎上,在广大学子心中种下“爱心、奉献、感恩”的种子。

21日  凤翔县政协举办第十五期“秦雍文化讲堂”,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政府港澳办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研究基地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晓峰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的专题讲座。

27日  凤翔县召开平安建设大宣传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平安凤翔建设大宣传暨文艺节目巡回演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通报去年全县“四率”测评排名和今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29日  凤翔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伟当选为主席,选举彭亚明为县农技协理事长。

9月

2日   首场平安凤翔文艺节目巡演,在彪角镇举行。

6日   凤翔县在城关中学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活动,涉及200多名干警及1500多名学生。

9日   凤翔县举行2019年入伍征兵欢送活动,148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重托,奔赴国防一线奉献青春。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长王宏强来到凤翔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2日  凤翔县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近日  凤翔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新高潮。

17日   凤翔县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国家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张晔一行,来凤进行“五位一体”农民培育模式调研。凤翔职业农民彭亚明在全市获奖 。

20日  凤翔县市民中心十楼举行“丹青歌盛世·多彩新凤翔”美术作品展。

凤翔县在虢王镇举办首届“红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虢王红薯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16~22日  凤翔县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3日  凤翔县政协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23日  “2019年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希望行”陕西巡讲走进凤翔城关中学,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科教兴国战略,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培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活动。

24日  凤翔县举行“壮丽七十年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唱会。

25日  凤翔县召开政府政协东新区开发建设联席会,就东新区规划、开发建设更加科学合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近日  “企业上云”引爆凤翔工业信息化发展新热潮。

26日  在县城西区城墙遗址公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

在新落成的凤翔县体育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县教体系统师生素质教育成果展。

县政协召开“喜迎新中国70华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界人士座谈会,回顾新中国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缅怀人民政协及各民主党派与全县人民风雨同舟、共铸辉煌的不平凡历程。

29日  凤翔县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前往宝鸡市廉政教育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读书班活动,接受党性教育洗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30日  凤翔县烈士纪念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县烈士纪念园举行。

10月

11日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暨村庄清洁行动秋冬季战役和“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建民要求全力夯实脱贫攻坚成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

12日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推进会。

15日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凤翔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印刷出版。

16日  凤翔县开展“第39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凤翔县举办职业农民电子商务培训班,邀请中央农广校特聘讲师“网红”职业农民翟文波,为142名凤翔职业农民讲授《农村新媒体电商发展》。

近日  我县血池遗址、孙家南头仓储遗址被公布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7日  凤翔县公开宣判两起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

23日  凤翔县召开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24日  凤翔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5日  凤翔县30名公民代表走进县住建局提升政府民主决策。

30日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县委书记王建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景钰参会。王建民书记代表凤翔县做了题为《找准不足早提醒综合施策补短板让干部在严管厚爱中提升成长》的经验交流。

31日  凤翔县政府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

11月

1日  县委书记王建民到会山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凤翔开展“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凤翔故事”集中宣传活动开讲,涉及12镇8部门共20场。

5日  凤翔召开2018年“科技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会。

凤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为建设实力强县,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7日  凤翔县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宝鸡文理学院冯飞龙教授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凤翔召开公选村级后备干部动员会。

8日   凤翔县召开第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推动部署会。

11日  凤翔县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14日  凤翔县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县城西区陆港高端制造项目现场举行,涉及总投资40.56亿元。

20日  凤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凤翔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2日  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凤翔开展集中宣讲,市法会副会长刘拴怀作辅导报告。

26日  凤翔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标志着凤翔迈出了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步伐,实现了新闻宣传工作从“相加”到“相融”的重大变革。

近日  凤翔县“打黄打非”竞存中学工作点创国家级荣誉。

26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调研凤翔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30日  “西凤杯”陕西省传统武术精英赛暨中国武术段位制(套路)大赛在凤翔县体育馆拉开帷幕,该“武林盛会”也是全国武术段位制考试改革以来首次在省举办的大赛。

12月

4日  在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上,我县梁军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10日  凤翔县东湖雍城湖湿地治理项目《备忘录》签约,法国开发署贷款4.68亿元,标志该项目全面完成前期准备和审批程序,正式落地实施。

12日  凤翔县举办“初心如磐、德耀雍州”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20名道德模范和10名新时代好少年荣获表彰奖励。

8日   凤翔县第二届“红西凤怀”乒乓球比赛在雍城小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23日  县委、县政府召开秋冬季大会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28日  为纪念凤翔起义70周年而拍摄的红色电影《凤翔1949》在恒源影城公映。同日,凤翔起义纪念碑在府城隍庙南广场正式落成。

31日  《凤翔县村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和激励保障办法》经县委常委会议审定通过。

 是年,凤翔县实现地方生产总值223.66亿元,同比增长

10%;完成地方财政收入5.71亿元,增速7.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869元,同比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294元,同比增长9.6%;

凤翔县党员总数21836人,比上年增加267人。基层党组织792个,其中:基层党委19个,党总支部39个,支部

736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