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区油安委开展全区油气长输管道、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04-29 17:05 浏览次数:

4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建刚带领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管理业务人员,对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国家管网北方管道西安输油气分公司宝鸡作业区凤翔段、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宝鸡市凤翔区供电分公司柳林镇供电所、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凤翔分输站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查阅安全生产管理资料,摸排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确保全区能源、电力供应稳定,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召开了柳林镇政府、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电力企业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参会单位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从专业角度对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建刚强调,各企业安全生产之弦要紧绷、安全生产之责要紧扛、安全生产之患要紧治。从认识上、职责上、方式方法上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引导宣传,传导安全压力,落实安全责任,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要求,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凤翔区境内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运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信用办 胥引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