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增长!凤翔区召开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19:49 浏览次数:

5月10日,凤翔区召开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彭世忠、鲁立、蒲仪明等区级领导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为四组,对12个镇38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混合型饲料生产项目、南指挥现代农业园灌区提升项目、凤翔高新区机械装备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宝化科技异地搬迁项目、凤香白酒生产线建设项目等38个项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方法,增强了抓项目、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决心要主动作为,狠抓项目,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通报了一季度重点项目及稳投资、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二季度抓项目、稳增长工作。高新区管委会、横水镇、城关镇、陈村镇分别围绕承担指标、项目建设、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入库纳统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区长彭世忠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用好政策红利,坚定抓项目稳增长的信心,统筹稳增长和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盯住未开工项目,力促5月底前全面开工;要全力抓紧已开工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

彭世忠强调,全区各级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树牢“一切工作项目化,动员一切抓项目”的思路,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增长,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任务,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树牢主体意识、责任意识,狠抓三产;要提升能力、加强学习;创新机制、改进作风、强化领导、靠实责任,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找准方法路径,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区级领导要定期检查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想方设法、加压奋进,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切实做好环境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全区各级的同心努力下,把重点项目推动好、建设好。

作者:( 韩雨珊 刘亚荣 张晓彦 李雪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