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媒体关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今年以来凤翔区超八成重点项目开工 四个月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近40%

发布日期:2022-05-17 09:34 浏览次数:

“宝化科技异地搬迁项目计划5月底全部建成,设备安装和土建均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6月就能试车投产。”5月12日,长青镇负责同志说,该项目采用新工艺生产的高氯酸将填补西北地区的生产空白,市场前景广阔。据了解,今年前四个月,在凤翔区全年计划实施的216个重点项目中,已开工项目182个,完成投资66.12亿元。

凤翔区围绕打造千亿白酒产业集群、两百亿能源化工、百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等目标,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服务、抓储备,推动项目建设高效实施。目前,在凤翔区,一大批投资体量大、引领作用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总投资5亿元的兰泵铸件铸造建设项目,计划今年10月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年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全面投产;总投资36亿元的陆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正在紧张进行相关设施建设,建成投用后可入驻企业30余户,实现年利税9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

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计划实施的2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459.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66.2亿元,前四个月开工率达到84.26%,完成投资额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9.78%。


作者:( 杨曙斌 王晓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