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区长彭世忠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5-02 11:05 浏览次数:


5月1日,区长彭世忠到陈村镇、长青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牛军涛,副区长牛建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牟怀书陪同调研。

在陈村镇庞家务村,彭世忠认真查阅来(返)凤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在听取镇村同志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后,彭世忠要求,镇村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监督管理和问题检查,完善整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在宝鸡靖源科技有限公司,彭世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条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最后,彭世忠来到宝平高速凤翔入口对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要加大力度,扩大范围,持续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实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统筹安排轮休,落实临时性工作补助,完善激励机制;要动员各级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


作者:( 凤翔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