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宏强深入柳林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柳林镇 发布日期:2022-09-23 19:4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宏强一行深入柳林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区长吴国良、区委办公室、乡村振兴局、柳林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王宏强在干河村调研时,听取了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该村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走访了该村脱贫户韩明亮户、监测户韩周卫户,王宏强书记详细了解农户家庭现状、收入情况、帮扶措施及生产生活状况,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随后,区委书记王宏强到窦家庄村进行调研,与村干部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交流。在监测户窦栓林户,了解其家庭情况后,要求镇村持续关注该户,落实好相关帮扶措施。

期间,区委书记王宏强听取了柳林镇党委书记对柳林镇防返贫工作、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区委书记王宏强指出,一是要不断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是要用活用好帮扶政策,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对监测户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有效化解防返贫风险。三是柳林镇要精准谋划发展产业,高标准推进村级集体经济项目,以产业带农富农,助推实现乡村振兴。

作者:( 罗军强 邓丹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