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基层动态

宝鸡市总工会2022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助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凤翔区举行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6:18 浏览次数:

9月30日,宝鸡市总工会2022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助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在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沅直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史存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锋,区总工会主席陈勇峰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向40名受助代表发放了每人1000元补助金,受助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郭沅直希望广大受助职工继续刻苦钻研、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立足岗位、勤学苦练,争当本行业、本领域的领头雁,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积极投身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自“求学圆梦行动”启动以来,区总工会积极引导鼓励农民工、一线职工提升学历层次和技能水平,为一线职工点亮求学梦。此次共资助职工60名,发放助学金6万元。

作者:( 辛永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