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宏强调研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0: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凤翔区委书记王宏强到部分企业、农产品交易中心、汽车站和超市等地,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在宝鸡正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王宏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假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安诚农产品交易中心和怡品超市,王宏强强调,要严格食品安全管理,做到来源可查、精准溯源,调配合理,确保食品及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安全可靠,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抓牢抓实公共安全,确保消防通道等紧急出口安全畅通。

在凤翔汽车站,王宏强听取负责同志介绍,了解客运汽车站“春运”工作部署及目前车站运营情况,他强调,当前工作重点是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畅通。要警钟长鸣,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安全监管和统筹协调力度,绝对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

区级领导马建刚、翟晨辉、王军胜陪同调研。

作者:( 张晓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