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基层动态

凤翔区统计局开展春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1: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深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连日来,区统计局党组开展了义写春联和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1月17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机关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让大家在业务之余感受浓浓的年味,激发来年工作干劲。虽是数九寒天,但活动现场气氛热列,机关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浓情和年味从笔尖传递,寄托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真诚祝福,一幅幅红红的春联寓意着新的一年我们的统计工作红红火火。

1月18至19日,区统计局党组走访慰问10名退休干部,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情况、居住环境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了老干部对统计工作创新发展、服务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统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统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助力凤翔统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 王向荣 李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