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翔区区长彭世忠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16: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凤翔区区长彭世忠深入超市、医院、工厂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彭世忠先后前往家世界超市、凤翔区中医医院、陕西橘子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防范措施、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彭世忠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严格把关,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管;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管理,强化防范措施,严格自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员工培训教育力度,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全面排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建刚及相关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作者:( 李雪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