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翔区委书记王宏强: 科学统筹 抢收抢种 全力打好今年“三夏”会战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8 浏览次数:

6月1日,凤翔区委书记王宏强深入彪角镇、城关镇检查“三夏”准备情况。他强调,要积极组织机收会战,检修好夏收机械,为抢收夏粮做好准备。

王宏强先后到凤翔区三凤农业专业合作社、陕西汇峰农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粮食烘干设备和农机具检修和准备情况。

王宏强强调,目前已进入“三夏”抢收抢种的关键时节,全区上下要积极应对阴雨天气不利影响,做好统筹谋划,科学调度,优化流程,确保抢收抢种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天气预测预警,强化农机调度管理,做好农技指导帮扶,根据小麦成熟度、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收获时间,开展针对性的技术指导,把降雨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颗粒归仓。同时,要做好帮收帮种工作,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作用,解除困难农户的后顾之忧。

副区长吴国良陪同检查。

作者:( 刘亚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