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翔区举办庆“六一”“童心筑梦消防 安全护佑成长”消防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1 浏览次数:

全护佑成长”消防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凤翔区消防救援大队、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陕西宝鸡恒兴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凤翔区柳林镇唐村中心小学和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师生们“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并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学习文具,为学校捐赠了消防器具。

活动中,凤翔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向师生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正确报警、火场逃生、初期火灾应对等技能要点,科普了夏季防溺水知识,展示了日常灭火救援所使用的各类装备器材,并向师生们介绍具体用途和使用方法。

在指战员的带领下,“小小消防员”进行了趣味灭火活动。指战员还提醒师生们生活中如何远离危险,若发生危险如何展开自救。通过指战员的认真讲解,学生们不仅拓展了知识面,而且深切地体会到他们的艰辛和不易。

此次消防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大家在欢度“六一”的同时,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屏障。

作者:( 刘寅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