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凤翔分局:“警”随高考 为高考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06-08 10:01 浏览次数: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是锋芒。又是一年高考季!考场上,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场外,公安民警“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面管控力度,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市公安局凤翔分局纸坊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行治安大检查,为高考保驾护航。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高考周边的出租屋、中小旅馆、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和清理整治,扫除各类治安隐患,开展考点周边降噪、禁噪整治行动,对考点附近100米内可能产生噪音的单位、场所等进行警示,加强对考点内不稳定因素的排查整治,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杜绝扰乱考试秩序、侵害考生安全的案事件发生,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秩序和安定有序。

作者:( 化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