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翔:百场电影为群众带来新春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24-01-30 17:01:02 浏览次数: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渲染春节气氛按照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委宣传部部署,凤翔区雍城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推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活动将从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在凤翔区60多个城乡社区、居民小区、休闲广场轮流开展。本次活动精心选派12支流动电影放映队300部优秀影片,影片题材多为爱国主义优秀影片,总共放映场次将达到100多场。同时启动了春节、元宵节电影文化惠民“猜灯谜”活动以及党史、预算法、“八五”普法、乡村振兴、消防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政策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农民、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内容新颖主题多样的视听大餐,增添春节欢乐气氛,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欢迎广大群众届时前来观看!